好累好累~

我懷疑組長是故意整我的~

昨天叫我借六箱的貨~ 今天又要還這六箱~

我每一次只能分兩箱兩箱的搬來搬去~

第一次搬很勇猛~想說一次搬四箱上來~

重~撐住撐住~ 走了四層樓再走了約50M~

手快廢了~

吼~ 幹嘛不派人來幫我搬~

叫我自己找人~ 一回到辦公室~ 大家都好忙 orz


工作一個多月~ 順手歸順手~ 可是總覺得身體越來越越不好~

辦公室冷氣強的要命~

爬了兩層樓梯到四樓~ 再從四樓走出去外面~

一出去外面走了100M的路~

汗流挾背~ 一個多月的生活~ 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