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一)看到報紙的夾報
xx公司徵會計
汽車駕照者.須熟word excel.中文輸入30/分以上
意者寄xxx@xxx.com.tw信箱

那幾天死馬當活馬醫~反正沒有限有經驗~我就給它亂丟~丟丟丟
隔天8/26(二)下午1點多接到吧~通知我等一下2點半面試~
心中大驚@@" 昨天才丟的怎麼今天收到了~
夾報本來丟垃圾筒了勒~趕快撿起來看地址~
公司名稱真的很特殊~看一下就記起來了^^"

面試~竟然~先給我做會記的分錄~
完全忘光=_=~我竟然是畫T字帳~ 簡直亂來嘛
在考卷上亂寫~拼了十幾分鐘有吧~
最後面試的~說沒關係~ 拿一個表格的範本~
要我依樣畫葫蘆用excel做出來
這個很簡單~簡單到翻掉~~

最後才真正的面試~
跟我說~我的會計真的不行~因為看在我高職唸的是商經科
想說我以前學過又年輕~(哈!!!)
開始說工作一堆有的沒的~~
問我明天可以上班嗎~
整個人~大驚@@?~入取了耶~~~

之後我就是堂堂正正的~~~會計小姐~ 哈哈哈


ps.8/27(三)第一天上班~早上是一直在影印~影印好多發票收據阿
下午就黏跟釘起來那些單據= =''

8/28(四)也就是今天~開始碰真正有關會計的東西阿~
把電腦拉出來的東西~整理好~沒有的全都key上去~
不過看那堆數據~真的會昏倒=_='''
還有帶我過去廠房跟倉庫看看~ 一大堆腳踏車呀~

唯一哀怨的一件事~為啥人家可以上網我的不行呀>"<
帶我的大姐說~因為會計資料在這台電腦很重要~怕中毒吧
可是那個大姐中午也在看yahoo新聞耶~
真是不曉得怎麼開口~ 我也想用自己的電腦逛逛yahoo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