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有種受挫感
說不出個所以然
不知道自己在所有人眼裡
我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

麻煩?累贅?廢人?還是連垃圾都不如?

向來敏感
不是我願意的
一點點小事
我都可以耿耿於懷
我知道
還學不會放鬆
哪怕是開點小玩笑
我都會很認真的記取在心

越來越不明白
某些人究竟怎麼看我的
真正唯一現實中的朋友
是真的沒幾個
不用十根手指頭
光靠一隻手的手指頭就可以數了
不相信?
就是有人不相信

我生存的價值在哪
連我自己都快模糊了

生命的價值在哪?
又不像上街購物
以物易物來比價
我模糊了
也對人性越來越失去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