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家~

我阿母在幫客人剪逃毛~

那個客人的小孩在旁邊玩~

我家狗狗剛洗完澡~香香的~

就把牠放在家裏四處跑~


我教那個小孩丟球球給狗狗撿~

他玩的超開心的啦~跑來跑去的~丟來丟去的~

後來他把球往自己頭上壓~

我阿母說那個球都是狗狗的口水啦~髒髒的~

那個小孩就把球往自己的衣服擦~

在把球又丟給狗狗了~囧"(不是一樣會髒嗎?)


玩呀玩~ 他突然爬到椅子底下~

我以為他在撿球~一出來嚇一跳

他竟然像狗狗一樣~用嘴巴撿球~~~囧囧囧"

我阿母嚇一大跳~就叫我趕快幫他擦嘴巴~

他阿爸也囧了一下~直搖頭

這孩子怎麼那麼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