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媽為了折扣大潤發買兩千扣兩百的活動

本來是要騎歐兜麥~我阿爸就叫我開車載我媽跟妹去

一聽到~ 超興奮跟緊張的~我爸就熱好車在家~ 晚上十一點多出發去

老實說人真的很多~ 禮拜日的晚上~ 隔天就是禮拜一的

尤其是結帳的時候~ 每個櫃台都開~ 每個都排快十個吧

排完結完帳~ 快兩點了吧~ 很開心的跑去開車車~

回家路上~

我說:怎麼速度這麼慢呀~20~30km~ 怎麼還有聞到重重的塑膠味

我妹說:對呀~ 不過停紅綠燈就沒有聞到了勒~

剛到家門口~ 我爸就出來了~ 看一下情況

開始罵~ 怎麼會忘記把手煞車放掉!!!我已經忘記他講什麼了~

就先停好車之後~ 把東西慢慢搬進去在給他罵~ 囧"

我竟然忘記~~ 回家把手煞車放掉

我竟然忘記~~ 回家把手煞車放掉

我竟然忘記~~ 回家把手煞車放掉

開去有記得放掉~ 到停車有記得拉起來~ 回家~忘記了~囧"

那天整個都睡不著~ 放空到天明呀~

我爸還講了一句~ 在也不讓我開車了~ >"<~哭



ps:其實查奇摩知識超多人這樣子的說
ptt的車板也是有人這樣
還有我爸把車拿去修的時候~當時也有一台車跟我一樣~
不過人家的車是進口車~我應該感到辛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