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rt 表情符 一口雞米花 
heart 表情符號
2種口味(貝爾佩斯起司.綜合香草)(香草口味建議11M以上食用)
-------------------------------
因為想要創造出肯德基的雞米花外酥內軟的口感.讓我想到凌晨4點才睡.不能油炸所以我想到麵包粉.但現在毒澱粉風波.只好自己製作麵包粉!!
--------------------------------
材料:
雞里肌肉2小條(超市都已切好.也可以用雞腿肉.不建議用雞胸肉.較柴)
全麥厚片土司1個(達人手感.馬可先生)
蛋黃1個
糙米軟飯半碗(白米)
義大利綜合香料少許
薄鹽醬油2滴
味碄1滴
貝爾佩斯起司4/1
----------------------------------
做法:
1.先將土司放入預熱165度烤箱.烤至表面酥脆即可(要可以一揑就碎)
2.趁烤土司時.將一條里肌肉切塊.放入醬油.味碄.綜合香料.用手抓勻醃10分鐘備用。(綜合香草口味)
3.將一條里肌肉切小塊用滾水燙一下後.再用滾水煮熟後切碎或打泥.加入4/1起司攪拌均勻。(起司口味)
4.烤好的土司用手壓成粉狀.或是放入耐熱袋用手壓碎(越碎越粉越好)放入碗中備用。
5.平底鍋加2滴橄欖油放入醃好的雞肉炒至熟透後.切碎或打泥。
6.將一顆蛋黃分成2/1放入起司口味跟香草口味碗裡攪拌均勻。
7.將攪拌均勻好的雞肉以2:1或1:1的量混合著米飯.用手掌揑緊揉圓.再放入麵包粉中沾滾。
8.平底鍋加入少許橄欖油.調小火放入雞米花.煎至表面金黃即可。
Ps:我也有用烤箱試試.烤出來的雞米花較酥脆.可以試試看!
烤箱做法:把雞米花放入預熱165度烤箱.烤8-10分鐘至表面金黃即可。
--------------------

 

來自:小蜜糖 

https://www.facebook.com/524376437586138/photos/a.775847752439004.1073741855.524376437586138/600092536681194/?type=3&the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