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地瓜起司米餅棒 heart 表情符號 

-------------------------------------
材料:
紫心地瓜1條(中)(先蒸熟壓泥)(也可以用黃地瓜.紅地瓜)
煮好的米軟飯約1碗(地瓜和米飯我是用1:1)
白吐司2片
北海道起司1片(先切成12等份)
雞蛋1個 (先打勻)
----------------------------------------------
做法:
1.吐司先撕小塊.用77切丁器打細.倒入平底鍋乾炒一下.有點金黃色即可.再用77打一下.讓口感更細緻(這是屁靖麻的方法.真是超好用(⌒▽⌒)
2.地瓜泥與米飯以1:1混合攪拌均勻.以小湯匙挖取約2湯匙的地瓜飯泥.先搓成圓型再壓扁.包入2-3片起司後.整型成圓條狀(形狀都可自己變化喔!)
3.再沾滿蛋液.再放入麵包粉裡沾滾均勻。(可以在這步驟再稍稍整型一下)
4.平底鍋加入少許橄欖油.以小火慢煎至表面金黃即可。
------------------------------------------------------
烤箱做法:
放入預熱180度的烤箱.烤10-15分鐘

 

來自: 小蜜糖

https://www.facebook.com/524376437586138/photos/a.775847752439004.1073741855.524376437586138/612728732084241/?type=3&the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